2020届传播学专业毕业生--陆蒙爱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103


【人物名片】陆蒙爱 2020届传播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上海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专业

【人物简介】

陆蒙爱,女,汉族。在校期间,爱好广泛,性格开朗。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曾在实习中多次负责新媒体运营和推广工作。现已获得大学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成长历程】

时间总是比想象中流逝得更快,仿佛昨日才刚踏入大学校园,如今的我已是一名毕业生,回首这几年,我受益匪浅。

学习上,我在不同的阶段给自己定下了不同的目标。大一大二时利用课余时间考取一些必要的证书,因此我在大一时顺利通过了英语四六级,大二时获得了普通话二级甲等、计算机二级等证书,并在大三时坚定了考研的决心。在班主任于老师的介绍下我对马克思主义专业产生了兴趣,并决定报考该专业。择校时我充分评估了自己的能力,选择了一所我心仪并且把握较大的学校,配合一些必要的努力,大四时成功通过了研究生初试和复试,成为了一名准研究生。我深知,这一切都离不开老师、家人和朋友对我的帮助和支持。

工作上,我始终保持着负责、专注的态度。得益于大学课堂上所掌握的传播学基本知识,我曾多次在实习中负责新媒体运营和推广的工作,并在这一过程中强化了自身的文字表达能力,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实习中所受到的磨难对我来说,无论是未来的学习,还是从学校迈向社会都有着重大的意义。

生活上,我十分擅长发掘自己的爱好,例如运动、读书、绘画和缝纫等。除了学习以外,我的课余生活也是多姿多彩,和朋友一起相约锻炼,与他们互相分享自己喜爱的事物,劳逸结合才能创造更高的效率。

四年的大学生活对我来说有成长也有遗憾,很高兴能够遇到我的老师和同学们,这将成为我人生中的一个美好回忆。

【校友赠言】

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大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无穷。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