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编辑出版学毕业生--林婷敏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111


 

【人物名片】林婷敏 2020届编辑出版学毕业生

【毕业去向】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

【人物简介】

林婷敏,女,浙江台州人。在校期间参加过学校治保会,担任过办公室助理,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心理微电影比赛并获得过二等奖,获得英语四、六级证书。

【成长历程】

在校期间,我并没有参加很多的比赛和活动,交友群圈子也非常的小,我很庆幸在我的小圈子内认识了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研友,一直相互结伴、鼓励,一同考上了研究生。回顾四年,有遗憾也有满足。

专业技能方面,通过了计算机二级,学习了SPSS进行数据统计与分析,能够熟练运用Adobe系列软件进行图形、视频的处理和加工。英语方面,获得了四、六级证书。

除了在校学习外,寒暑假期间,我还在网易新闻的台州地方站实习,主要负责相关新闻页卡的每日新闻更新和信息的可视化呈现。我的主编对我的评价是:“虽然平时话不多,但是做起事来很靠谱。

我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参加那么多的比赛,有的时候真的要推自己一把,才知道自己会有多优秀。

从刚入校园的期待到毕业离校的不舍,四年时间犹如白驹过隙,感恩这四年,感谢母校,我会好好珍藏这段回忆。

【校友赠言】

日拱一卒,功不唐捐。

要相信坚持的力量,希望永远有在荆棘中采拾鲜花的勇气。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