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传播学专业毕业生--蒋靖怡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167

 


【人物名片】蒋靖怡 2020届传播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湖州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

【人物简介】

蒋靖怡,女,汉族。在校期间,获“SPT”自主学习标兵称号,并考取了英语六级、普通话证书、计算机二级、教师资格证等证书。

【成长历程】

一直以来都非常感谢越秀。老师、同学、漂亮的图书馆,让我在学习的时候心情舒畅,好吃的饭菜,每天都很期待恰饭时间,哈哈,真的。刚上大学的时候,我心里想得其实是,太好了,可以玩啦!结果第一次四级考试的失败给了我一个较大的打击,于是我决定还是要把玩和学习结合起来,时刻记得,绝对不能放弃学习。于是之后的日子里,周一到周五有时间我就会泡在图书馆,周末就奖励自己出去玩。这样一松一紧的方式,对我来说,反而效率更高了,我开始珍惜和享受在图书馆学习的日子,每次有新知识进入脑子,都是一种充实。我慢慢变得自律,当然在这条路上,最最要感谢一直引领着我向前的朋友、家人和老师,让一向懒散的我有了较大的转变,是他们告诉我:自律才能自由。

在生活上,我积极乐观,天天开心,热心待人。有想做的事情就一定要去做,哪怕是三分钟热度,我也一定要去试过,所以我热爱生活,去看好多演唱会、去旅行、去听音乐会、追星、探店、去听德云社、玩茶艺、健身、画油画、练书法、玩手帐、参加集市、读书分享会、到处跑各种展览、主题民宿,生活多有趣啊,我喜欢什么都去体验一番,每天都开心,我一直想努力去更有趣的地方,结交更多的好朋友。越往外跑就越发现世界好大啊,世界太大了,厉害的人太多了。所以好好努力吧,一起去看更大的世界。

在工作上,我态度积极,努力去学习更多的技能。四年里,我去过宁波电视台和sharing文化传播公司实习,我特别感谢那里的老师,他们都特别优秀,在他们的指导和照顾下,我学到了好多技能和做人处事的道理,也是那些时光让我觉得,努力工作还是很有成就感的,也可以让你更明确未来要走的方向。

在学习上,我比较努力地把一些基础的证书去考出,平时喜欢看很多课外书并做了读书笔记。努力学习本专业知识的同时,因为从小比较向往教师这个职业,喜欢每个学校的活泼的氛围,所以后来跨考了教育学。作为学生,首要任务还是好好学习,别等了工作以后才后悔当时没有好好珍惜做学生的日子。

【校友赠言】

大学的时光真的是无比轻松快乐且自由,所以希望每一位还在上大学的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读书,好好享受,好好利用这四年。自律,要自律,一定要自律,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少睡觉,多看书多旅行多锻炼技能和积累经验。

眼光放得长远一些,三年计划五年计划或者十年计划都是很好的选择。你是谁,你想成为谁。总之不管你去做什么,多年之后回头看都不要留有遗憾,所以,不妨大胆一点,去攀一座山,追一个梦。

你也可以试着去给自己或者喜欢的人一个承诺,努力去实现它,最后希望你能郑重地说出“我有实现对你的承诺”。

好好努力!天天开心!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