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网络传播学院“为未来而教”教学创新工作坊系列讲座(第一讲)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3-04   浏览次数:382

20203月4日下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近200名教师齐聚YY直播室,等候即将开始的“为未来而教”教学创新工作坊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钉钉直播教学的使用与相关技巧”,主播是网络传播学院智能媒体系朱金华副教授。讲座14:00开始,朱金华副教授经过前期的探索、研究和实践进行了无私的分享,他边讲解边演示如何建立钉钉培训群和钉钉圈子,并重点讲解了培训群的各种功能。培训过程中,各位老师认真操作,并咨询了很多问题,朱老师耐心地一一进行了解答,原计划1个小时的直播延续到16:00才停播。培训结束,直播间老师纷纷留言,形容本次讲座是“纯正的干货”,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经验进行分享。

本次培训是网络传播学院“为未来而教”教学创新工作坊贯彻教育部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精神而开设的系列讲座第一讲。为了更快提高我校老师在疫情期间在线教学能力,网络传播学院顺势而上,不断挖掘总结更好的教学方式方法,并将通过开展系列讲座的形式把经验分享出去。


网络传播学院胡秋芬副院长开场白



网络传播学院朱金华教师在线培训演示



直播间教师互动讨论




网络传播学院

2020年3月4日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