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立可为之志,做有为青年——网络传播学院举行2021-2022张巨昌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10


1171330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于4-301举行2021-2022学年张巨昌奖学金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葛丹丹、学工办副主任王成钢、学工办辅导员姚蕙颖、徐潇笛、韩苗芳、廖承荣、韩校美出席本次评审会并担任评委。



 经过层层筛选,共36名网传学子入围此次答辩评审环节。答辩开始后,候选人从自我介绍、绩点成绩、所获荣誉、社会实践等方面向评委、观众展现上一学年取得的成绩。



 辩结束后,葛丹丹副书记表示:他们的优秀成绩都是在日日夜夜不懈钻研和勇于实践中磨砺而出,这样积极进取、品学兼备的美好品质值得我们学习。同时,葛书记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来勉励候选者们继续脚踏实地,努力成为越秀学子的榜样和指引。


  “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本次张巨昌奖学金评审会积极响应了二十大会议精神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同时也进一步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和对新媒体人才的培养。希望网传学子能以本次的候选人们为榜样,用努力与汗水让自己青春无悔!



文:陈俊向

图:肖雅婷、南希

审核:吴世煌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