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同贺越秀 同喜中秋——2021级外省新生联欢会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45

202192119时,网络传播学院“同贺越秀,同喜中秋”——2021级外省新生联欢会在4-211举行。本次到场的嘉宾有学工办大一年段长朱观玲、学工办辅导员周莹莹老师和2021级外省新生代表。


联欢会开始,朱观玲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中秋节的祝福,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齐聚一堂,在网络传播学院共度中秋佳节,让同学们可以感受到家的温馨,希望同学们能在这里欢度大学时光。

                                      

 同时,也邀请了四位本省新生共同参加本次联欢会,与外省同学共同交流,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浙江省的名胜古迹与风土人情。

 随后,同学们在贺卡上写下了自己的中秋节祝福与愿望。

 联欢会期间大家都积极踊跃地参加游戏,活动的场面非常愉快。

方言配音

三分钟大作战

 你比我猜

 同学们合唱歌曲,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进入尾声,大家一起品尝蛋糕,本次中秋联欢会就此告一段落。

 越秀网传微学工在这里祝2021级新生可以扬帆起航,筑梦网传,在这里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



 文:宁子轩

 图:朱恬恬

 审核:李诗怡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