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网络传播学院党委开展"让鲜红的党旗在新生中飘扬起来"系列活动 之新生教室卫生保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45


为贯彻学院迎新工作部署,912-13日期间,网络传播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新生教室卫生打扫志愿服务活动,为新生营造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展现学院师生的热情,让鲜红的党旗在新生中飘扬起来。

提前为新生打扫教室是学院历年来的传统,也是一种新老生之间精神的传承。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对每一间新生教室的桌椅、地板、窗台、门框、电灯、电扇等进行了细致的清理与检查,教室面貌焕然一新。

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人。以教室环境卫生清理为途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志愿服务体现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成果。学党史应当用心用力用真情,办实事应当办好办成办及时。各学生党支部将继续用严的标准、实的行动深入实践活动,让办实事更有热度、更有温度!


网络传播学院党委  供稿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