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网络传播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08-12   浏览次数:39

 

 为深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810日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暑期留校学生并进行慰问。学院党委副书记葛丹丹,学工办副主任王成钢,大三年段年段长朱观玲,学院公寓负责人包烨菁参与了此次的走访。

 

葛书记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问候与关心,并赠送了牛奶和面包。对同学们不畏高温酷暑复习考研、参加学校活动等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询问了同学们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留校学生对学院给予的深切关怀和暖心服务表达了感谢。他们结合自身实际,逐一介绍了自己目前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也表达了在考研复习上遇到的困难。学院领导都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也勉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的备考心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要进行适量的运动,科学安排饮食搭配,注重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

  葛书记和同学强调,学生在学校如果有困难和疑问都可以第一时间联系学院老师。班主任和辅导员也要时刻关心留校学生的情况,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和谐、充实、有收获的假期。

2021.8.10

图文:网络传播学院供稿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