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关于组织开展“寻光辉足迹,耀信仰之光”——探访家乡红色基地活动通知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07-11   浏览次数:107

活动目的

“斗转星移,沧海桑田。”习总书记在庆祝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对于我们在新的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再一次创造历史伟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为引导广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增强党性观念,感受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探寻民族血脉,加强党员的爱国爱党主义思想教育,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探访家乡红色基地活动。除此之外,华夏大地是一片充满红色记忆的土地,存在着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本次活动要求党员们在探访家乡红色基地的同时,找寻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上那些“为人民”,“为民族”的复兴领路者,学习解锁先烈们的时代精神密码,并传承之。

活动主题

“寻光辉足迹,耀信仰之光”——探访家乡红色基地

活动对象

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

活动内容

探访家乡的红色基地,收集红色照片并诉说家乡红色故事

1、对象要求:

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正式及预备党员每人参与并提供一篇完整故事,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2、活动要求:

①探访家乡的红色基地,拍摄照片1-2张,照片像素不少于3MB,可以通过探寻先烈纪念馆、看望家乡革命老兵、了解红色家书等挖掘家乡红色基因。

②诉说家乡红色故事,在照片后附上一则红色故事,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

3、投稿要求:

①材料以word形式发送至邮箱:zyq0189@qq.com,材料名称为班级+姓名(如:新闻学xxx班 张三)

②投稿作品必须为原作,不得抄袭

③投稿内容能够反映家乡红色基地的先烈精神传承,富有时代内涵。

*网络传播学院第一党支部负责投稿作品的接收工作,本次作品将作为网络传播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暑期社会实践党员活动作品于同名微信公众号展出并署名。

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

7108007302400

作品推送时间

20218月(推送方式为分批推送)

作品收集完成后,由支委会筛选后,优秀作品作为在网络传播学院党支部同名公众号展出。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采用公平、公正和客观的推选方式。

2、若对于本次活动有任何疑问,可联系本次活动负责人张同学(电话:17858157220QQ1665687467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