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网络传播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全体期中教师大会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138



2021421日下午,网络传播学院于4-301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全体期中教师大会,参会人员有全体学院领导和教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进行部署,强调了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要求老师们仔细阅读接种告知书,同时提出了党中央对教师们学习“四史”的要求,计划5月组织相关人员前往实地考察。



接着,学院领导围绕各自职责分工对期中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和网络舆情方面进行了分析和部署。在做好期中教学工作的基础上,确保第七届视听传播高峰论坛等研讨会顺利举办,有条不紊地推进毕业论文答辩、卓越人才培养、课程教学诊断、考研导师结对和学科竞赛激励机制等工作,重点做好一流专业和一流专业课程的建设,紧抓海外舆情前沿研究,继续推进四十周年校庆和十周年院庆的筹备工作。



 会议最后,院长何海翔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感触。要求大家基于自身条件,寻找一个未来发展方向的契合点,再结合学校学院平台做大、做实。他指出,教师们应注重多方位发展,建议学术科研、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项目上多管齐下,多做尝试,希望教师们与学校学院发展共成长。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回顾前半学期工作中的成就和不足,以备继续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们协同合作、同舟共济,继续推进教学、科研、党建、学工和工会服务等工作。


 文:王安琪、杨雪丰

 图:马歆晨

 审核:李诗怡、杨雪丰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