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欢迎2020级第一批新生加入网传大家庭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189



97日上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第一封录取通知书,由学院副院长胡秋芬、党委副书记陈萍、学工办副主任王成钢送到赵立群同学手中。

赵立群同学就读于绍兴市柯桥区钱清中学,高考考取了537分,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录取,是我院在绍兴地区录取考生中的最高分。此行,学院领导对赵立群同学被学校录取表示祝贺,并希望他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里,可以做到认真、努力、自律,成为更好的自己。

913日,经过学院上下精心准备,我们迎来了2020级专升本新生们,他们分布在传播学、数字媒体艺术、网络与新媒体、新闻学四个专业。

在班助等学生干部的相互工作配合下,新生们顺利办理入学手续,入住宿舍。一路上,志愿者们也会耐心地介绍校园环境,解答问题等。

  此外,我院还特设了绿色通道,帮助有经济困难的学生办理相关手续。

1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网络舆情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厚远、学工办副主任王成钢老师们走访了新生寝室。

走访中,老师们耐心解答学习、生活等问题,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