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网络传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党课学习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8-22   浏览次数:49

 学习回顾



202047日晚上18:30,由于疫情原因,在保证同学们安全的前提下,网络传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第33期成员通过QQ课堂在网上展开了特别的一课。本次党章视频学习,同学们在第二支部委员的组织下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材料》第三至第五集的党课课程。


视频学习



今天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中第三集党的组织、第四集党的干部和第五集党的纪律,在这其中我了解到党组织是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教育监督管理党员干部,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的坚强战斗堡垒。党的干部是党的事业的骨干,是人民的公仆,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作为一名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

这次的学习使我更加期待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同时我也了解到自己的身上还有许多的不足,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关于党的知识,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做到在思想和行动上都符合党的要求。努力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传播学1906班虞沂川


 视频学习



很感谢自己有机会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员,让我有机会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

今天,经过三个章节的学习,从党的组织到党的干部再到党的纪律,我从民主集中制中看到了中央和地方组织等的桴鼓相应,严谨配合;我从人民的公仆身上学习到了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我从严明的纪律和严肃的查处中看到了中央黑白分明刚正不阿的气性。

从严谨的组织中锻造出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始终舍己为公:谷文昌治理东山沙丘,杨善洲带领群众植树造林,廖俊波坚守脱贫攻坚一线……基层组织永远奋战危险和灾难的一线:汶川地震、舟曲泥石流、九八抗洪、抗击非典……再到如今的抗击新冠病毒,基层组织哪一次没有首当其冲,为人民的利益而艰苦奋斗?

我党从大到小从主到次都不乏优良作风者,从先辈到今人,清正廉洁蔚然成风,从他们身上我可以学到很多优秀品质。尽管自己还不是党员,在生活中,我也当聆听党的号召,慎独律己,专于学习,为将来能够为人民献上微不足道的一点点力量而蓄力。

此致,敬礼

 ——传播1905班方静



 学习图集


   


在直播过程中,各成员认真观看学习党课


 

 


 心得体会


 同学们不仅认真观看直播,并在课后整理心得,发表了自己对本次党课活动的感想。

  

通过本次线上党课直播学习,同学们分别从三课中掌握了党的组织、学习了党的干部以及牢记了党的纪律。从心得体会中感受到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内容有了进一步的深化和了解,坚定信念,不断努力,早日佩戴上党徽,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