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抗“疫”先锋 我们在行动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157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是一种急性感染性肺炎,其病原体是一种先前未在人类中发现的新型冠状病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主要临床表现为发热、乏力、呼吸道症状和以干咳为主,部分患者逐渐出现呼吸困难,严重者表现为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脓毒症休克、难以纠正的代谢性酸中毒和出凝血功能障碍。

01 张涛

    131日参加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百步镇五丰村防疫志愿者,担负村委值班、巡逻以及卡点站岗等任务,值班期间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协助对进出人员开展体温测量。 他说:疫情突发,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和退伍军人,我觉得我有责任和义务帮助家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社会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份力。

02 虞方亮

    28日参加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苋浦社区组织的志愿者活动,主要负责社区巡查、卡口站岗等工作。对夜晚出入的车辆人群进行信息登记,后续值班时间由社区安排。

他说:临时搭建的帐篷虽然不足以抵御寒冷,但比起炭火热茶,过往行人的感谢更加慰藉人心。防控做先锋,党旗心中扬,疫情当前学生党员更应该尽微薄之力,让温暖延续。

03 陈钰琦

    参加海宁市长安镇虹桥社区抗击疫情志愿服务。主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向出租户说明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和义务。

她说:疫情无情人有情,大家都在为了更好地保护这一方土地、保护身边人而做出努力。现只愿疫情尽早结束,所有人健康平安。

捐款情况励璐璐、余心悦、柴佳馨

协助老师发布疫情信息柴佳馨、刘唯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