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抗疫宅家我先行,学生第一党支部“宅家大作战”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135

这段时间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跟我一样每次打开朋友圈都是怀疑人生虽然宅在家但是学习、参赛、健身、下厨等活动样样不落下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大家纷纷开始“宅家大作战”

这段时间,我们网传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家干什么呀?他们有的学做色香俱全的美食,有的为学习计划而努力,有的健身立誓要瘦成一道闪电,有的为下学期参加比赛作准备‧‧‧‧‧‧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丰富多彩的生活日常吧!

潘雅婷制定年度学习计划,初步学习考研专业课。

辅丹丹疫情期间在家宅——也是为社会做贡献,在疫情期间,在家学习阅读一些书籍如:《世界上下五千年》、《文学多体裁翻译》、《田野风》、《科学翻译学》、《麦芒上的舞蹈》等等。通过阅读书籍等相关学习充实自己,也让假期过得有意义!
疫情期间,陈唯敏刚好把没完成的论文继续写完,顺便准备教资考试,每天过的还算充实。

宅家不忘学习!吴俏颖作为学生自然还是要以学习为主。每天背背单词,不仅能丰富知识储备,还能锻炼记忆力!组队参加2020第12届大广赛公益命题比赛。以“守一座城,护一国人”为主题展开讲述,守一座武汉城,护一个大中国!

管斌倩疫情期间有很多时间,看看书、读读文章,不断充实自己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顾王丽在家学习网课,发掘自己的新技能,用画画打发下午时间,发现这段宅家时间也过得挺快。

夏贝圆在家休息,学习上不能太放松。每天背30个单词,这样每天都有一点点小进步。有学习的生活更充实。
徐舟舟在家里回顾经典,看看小说充充电。我们要合理安排时间,有了小说的陪伴,在家觉得很充实。

管斌倩就算在家也不能懈怠对身材的管理。趁着在家这段时间,我要好好健身
吴俏颖在家锻炼也很有成效,拿出我的瑜伽垫,跟着视频一起运动。

宅家也要适当运动,夏贝圆加入抖音健身房魔性运动系列,快乐运动,健康生活!
徐舟舟说下厨做饭其实就是一种乐趣和享受的过程,不管你技艺如何,追求的就是舌尖上的幸福。特殊时期不能出门,在家里尝试新手也能一次成功的酥脆炸鸡翅和炸油条。

疫情期间,没有办法出门下馆子、订外卖,于是管斌倩将家里囤备的面粉和猪肉拿出来,经过一番加工,做成可口的馄饨。在寂静的冬夜里,吃上一碗亲手做的酸辣馄饨,也别有一番风味。
  潘雅婷偶尔厨艺小牛试刀,大多时间还是以品鉴为主。

趁着这个寒假,王铱清认认真真的坚持减肥,每天给自己做减脂餐。以上图片是我减肥第一周给自己做的减脂早餐,搭配蔬菜煮食和优质蛋白,营养均衡的同时兼顾低升糖的原则!

宅在家的这段日子里,不怎么下厨的耿慧宁也开始在厨房给妈妈打下手。我还跟着菜谱学会了番茄肥牛汤、鸡肉咖喱饭,虽然老爸嫌弃咖喱太咸了但还是吃得很开心!这个寒假,全家人都以安全健康为紧要呆在家里,因此这也成为了一个陪伴家人的好机会!

这段时间因为疫情的关系宅在家,周诗敏第一次尝试了自己做包子,虽然外观不是特别好,但是吃到自己做的包子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最近大家宅在家里没事干都开始做起各种美食,陈雨迪就用家里还没做完的蛋挞皮做了蛋挞,自制蛋挞其实还挺方便的,准备好牛奶,白糖,鸡蛋,逐一加入,重复搅拌,蛋液过筛后倒入蛋挞皮,放入烤箱20分钟就好啦,出不了门又闲着无聊的朋友们可以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学习一下各种技能。

在疫情严峻的情况下,戴雯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闭门在家,我也不闲着,撸起了袖子加入了和面大军,看着成品异常自豪,没想到一场疫情把我培养成了点心大师。希望疫情能赶快过去,期待我们重逢在樱花满园的越秀!中国加油

疫情当前,待在家里也不应该堕落。戴亚雪终于还是对抖音上大火的电饭煲蛋糕和凉皮下了手。蛋糕打发蛋白的过程虽然艰辛,但幸运的是最后的成品还是很不错的。做凉皮也是一次性成功,这大概就是厨艺全靠运气。

清明团子/阳春三月,正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土里的艾草也在不断蓬勃生长。在家抗疫期间,顾玲燕亲自采摘了艾草,学习了制作软糯的清明团子,提高了自己的厨艺小技能!在万物生长的季节,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一起等待春暖花开!

宅在家不外出添乱,这也是对自己对祖国的负责任。我们相信,定能共克时艰。浩浩荡荡大中华,经过的一次次苦难,我们都能挺过来,这次也不例外。中国正在与病毒展开生死较量,为世界筑造一道坚固的生命防线。春天即将到来,阳光终会温暖到广阔的中华大地上。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