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来了来了,网传党员穿着小红褂带着应援条幅来了!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193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是一种急性感染性肺炎,其病原体是一种先前未在人类中发现的新型冠状病毒。

患者初始症状多为发热、乏力和干咳,并逐渐出现呼吸困难等严重表现。多数患者预后良好,部分严重病例可出现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或脓毒症休克,甚至死亡。目前,缺乏针对病原体的有效抗病毒药物,以隔离治疗、对症支持治疗为主。

在这场空前的战争中,中国人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令人动容。医院里,医生、护士不分昼夜地坚守在第一线。在我们身边,那些戴着口罩的志愿者,让人敬佩。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也通过做志愿者、捐款等方式应援这场战疫!

全璐云同学参加由杭州市余杭区仁和街道云会村村民委员会组织的志愿活动,主要负责社区巡查、卡点值班站岗、疫情防控宣传、村组出租户调查。

徐慧文同学从26日至今,参加嘉兴市南湖区团委组织的志愿活动,主要负责社区巡查,卡点岗位值班。

张瑜同学从21日开始参加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爱山街道红丰西村社区志愿者,主要负责社区排查,卡点岗位值班。

朱家钰同学参与绍兴市越城区北海街道鉴湖社区志愿活动,负责风和苑小区人员车辆进出监督工作,时间9617:00-22:00,暂定每周四晚同样时间。

戴雯菁、孟瑜、潘雅婷、励晨琪、吴俏颖、包宜超、许文杰、陈楠、潘雅婷、张瑜同学参与捐款捐物。

此外,一支部还发动党员制作应援海报。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