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网络传播学院“为未来而教”教学创新工作坊系列讲座(第二讲)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次数:266

    202038日下午14:00,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们迎来了“为未来而教”教学创新工作坊系列讲座第二讲。本次讲座有网络传播学院院办主任黄琼老师主持,传媒系副主任、网红老师沈迪为全校教师进行分享。本次分享的主题为《如何设计在线理论课--让云端的学生不瞌睡》。

    沈迪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线下教学经验,结合前期对线上教学的探索,形成了一套独具个人特色的教学风格。此次讲座,沈老师以自己实际的教学课堂为例,从教学理论、教学模式、教学过程设计三个方面给老师们展示了在课堂导入环节,如何利用其他资源作为教学材料,以此激发学生的好奇心;在课堂讲授环节,如何通过不同的课堂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参与性,以此开展与学生的互动等......诸多的干货、无私的分享、短暂的直播,让直播间的老师赞口不绝、受益匪浅。大家纷纷送上美丽的鲜花。

    为了让我校老师更快地提高在线教学水平,丰富在线教学方式,网络传播学院“为未来而教”教学创新工作坊正在积极筹备下期讲座,寻找发掘另一新“主播”老师,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网络传播学院院办主任黄琼老师主持讲座

 

 



传媒系副主任沈迪老师主讲





分享获得老师的一致好评

  


网络传播学院

202038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