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明天会更好 ——网络传播学院年会小记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199

202017日,网络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镜湖餐厅永和厅举行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全体教师年会活动。年会开始,何海翔院长致辞,我院在2019年在教学科研上取得不错的业绩,感谢每一位教职员工的辛苦付出,并祝福大家在2020年更上一层楼。


年会开始,学工办的老师静心准备了各种节目:三句半《夸夸咱的好学院》和合唱节目《你笑起来真好看》,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也为全体教师带来了欢声笑语。



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上演,数字媒体艺术系的赵鲁宁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京剧清唱《赤桑镇小段》,外教Jonathan也演唱了西班牙经典歌曲《Mi amor》。字正腔圆的京剧唱段和温婉曼妙的歌声让大家看到了网传教师别样的风采!



数字媒体艺术系顾建华教授亲手绘画的2020年日历,作为特等奖呈现在大家面前,抽奖环节把学院年会推向高潮。



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教授,新闻系主任付松聚教授和学工办沈涵涵老师共同带来了压轴表演——歌曲《明天会更好》。优美动人的歌声,渲染了年会的气氛,也祝愿网络传播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