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网络传播学院实验室管理制度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280

一、实验室是用于实验教学的专用场所,不得在实验室内进行跟实验无关的任何活动。

二、自觉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和仪器设备操作规程,不得动用与本次实验无关的仪器设备。

三、管理人员要定期对教学实验设备进行检测试用,要指导教师和学生掌握设备的操作使用方法,及时解决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检查清点设备数量,检查有无丢失损坏问题,查明原因,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罚。

四、自觉保持实验室的安静和环境卫生,不高声喧哗和打闹,严禁吸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纸杂物等。

五、禁止任何人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入实验室;不准随意挪动消防设施和设备。

六、实验完毕,应整理好仪器设备、工具,保持实验场地的整洁、有序。因违反操作规程或其他原因造成人为损坏或丢失的应照价赔偿。

七、学生在非正常开放期间需使用实验设备的,需到实验中心管理办公室进行实验室开放申请,手续齐备方可借用,在使用过程中遵守实验室管理规则。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