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学术讲座通知
发布人:综合办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387
本周五学院请到了上海大学博士生导师许正林教授来院讲座,讲座时间:本周五(3月24日)下午2:30分,讲座题目:《学术的问题意识与课题的论证艺术》,讲座地点:越洋教室1-526,请本周五下午没课的老师按时参加讲座(有课或其他公务的老师请及时向科研办请假),机会难得,同时也请各班班主任通知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务必参加,谢谢。
专家简介:许正林,南开大学文学硕士,华中师范大学文学博士。现任上海大学电影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广告与品牌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社科重大课题“当代中国文化国际影响力的生成研究”主持人,教育部“马工程”建设项目首席专家,中国广告学术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广告教育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上海市广告协会常务理事。著有《欧洲传播思想史》《传播理念的核心与边界》《基督教传播与大众媒介》《新闻编辑》《中国新闻史》《体育传播学》新闻传播类专著10余种,主编有《广告与文化人类学经典读本》《西方广告学经典著作导读》《中国广告学研究30年文选》《新媒体新营销与广告新理念》等,为《中国广告》《广告人》《数字营销》等多家专业刊物特约撰稿人,近10年来特别致力于企业品牌战略定位和营销传播与公关策略研究与实战,服务近20家企业。
 
 
 
 
 
 
 
 
 
 
 
 
 
 
 
 
 
 
 

院办:89172812、89172813 学工办:89172814、89172815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

学院动态

学生动态
抖音号: